您当前位置: js3333线路检测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3-07 10:11:42


为积极应对教育技术学、应用心理学专业认证新形势,理清学院下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思路,37日下午,在js3333线路检测中心11幢111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教育技术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教师、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茂森主持。

会上,李茂森副院长做了专题汇报,详细解读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推进的方案以及本学期认证工作的重点安排李院长强调专业认证必须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基本精神,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的规范与提质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识到认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任强副院长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今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各专业应高度重视、积极转变,切实将持续改进理念落实到本科人才培养各环节,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审核性评估奠定良好基础。任院长要求各专业要制定详尽的工作安排,将每项工作细化到人,量化到岗,压实责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效高质完成工作任务,确保认证工作有序开展并要求各系部各科室要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树立专业认证常态化思维。

最后,沈江龙书记强调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各认证专业上下达成共识,群策群力,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