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js3333线路检测中心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js3333线路检测中心赴人文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14 10:07:55

为推进我院2024教育技术学与应用心理学两个师范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313午,我院副院长李茂森、相关专业负责人等组成调研组赴人文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人文学院副院长刘旭青、历史学专业负责人李章程以及专业认证各模块具体负责人出席了调研


座谈会上,院长说明到访目的,介绍了两个专业目前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刘旭青副院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去年下半年人文学院历史学专业认证工作统筹谋划、分工协作、落实推进、专家访谈毕业生访谈、实践基地考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历史学专业负责人李章程老师分享了筹备认证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和建议,尤其是针对新的认证标准要对标对表量化考核。他表示认证工作是师范类专业发展建设的一件大事,必须集全体教师之力才能完成该项工作。各个不同模块负责人就专业认证需要的各项材料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认证工作相关的硬软件建设、支撑材料准备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院长表示人文学院的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通过此次调研,我院进一步明确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重点和认证要求,为后续稳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