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js3333线路检测中心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两会”春风拂面来,学思践悟开新篇 ——js3333线路检测中心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4-03-26 16:37:0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实干争先再出发、接续奋斗谱新篇”,共同讲好“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精彩故事,js3333线路检测中心于3月25日在10幢512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js3333线路检测中心“杏坛先锋·政青春”青年理论宣讲团两位宣讲员担任主讲,各支部委员、各班团支书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宣讲员朱鑫妍详细讲述了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和群众奔跑有风的拼搏故事、勇立潮头的变革故事、人人逐梦的奋斗故事。“双担肩理想,共同赴华章”她倡导在全社会树立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新风尚,共同为打造六个“新湖州”、建设高水平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谱写新时代的华彩乐章。

宣讲员吴曼绮则以“讲好湖州故事,真诚永无止境”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精神内涵。她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湖州必须紧密把握两会精神的指引,积极回应民众关切,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让湖州故事传得更远、更动听。

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湖州正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党政引领,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同德,乘势而上,顽强奋斗,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人大贡献。

下一步,js3333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将履行好密切联系青年的义务,将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地带给青年群体,让更多青年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营造出全院师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