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js3333线路检测中心  学工在线

学工在线

寻找春天,手作美好——我院艺苑社和大学生心理协会联合开展春日主题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7 16:51:05

春暖花开,微风拂面。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亲近自然,感受春日美好。3月27日下午,我院艺苑社与大学生心理协会联合举办春日主题的手工活动,在德清湖畔为来往师生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灵盛宴。通过手绘花盆、串珠成链等体验项目,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帮助释放压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如何设计更美观的串珠和色彩搭配。而后,同学们打开材料包开始动手设计专属于自己的手链。擗线、串珠、打结、装饰、锁扣......经过一道道工序的处理,在一双双巧手的打造下,纤细的珠线和一颗颗圆润如玉的彩珠浑然天成般组合在一起,变成了一串串精致养眼的手串作品,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设计的作品,现场欢声笑语不绝。

此外,“手绘花盆”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同学们发挥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执起画笔绘制心目中的春日花盆。这些充满个性的美丽花盆无不彰显着同学们的精彩创意和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待绘画环节结束后,再统一将花盆放在太阳下进行简单的晾晒,最后由同学们自行选择喜爱的植物种子进行播种。

此次春日主题手工制作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艺术之美,也丰富了课余生活。未来,我院各社团协会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同学们在观察美、感受美、体验美的过程中培养审美情趣和动手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吴霜、桂之秋、王可